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吴江路政交警联动查获跨省固废运输车队
发布日期:2019-04-15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苏州市吴江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接到八坼派出所联动线索,称在治安巡逻中发现一只固废运输车队,执法人员立刻赶至八坼派出所开展调查取证。

经现场调查发现,该车队共4辆运输车辆,4月11日夜间自上海装运垃圾行至吴江八坼路段,在准备倾倒时被八坼派出所治安巡防人员截获,随后对其中两车进行了暂扣。两车道路运输证均已过期,执法人员将两车信息发至车籍所在地运管部门进行核查,以便做出相应处罚决定,同时将两车跨省装运垃圾的行为上报固废整治办公室。

近期以来,524国道沿线时常有偷倒垃圾的行为,极大影响吴江区公路沿线绿化环境卫生。为此,该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密切联系属地派出所、城管中队,加强联合联动路面巡查力量,有效打击偷倒垃圾行为,切实维护辖区路域环境。(李晨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