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泗阳船闸及时救助受伤船员
发布日期:2019-04-15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您好!泗阳船闸XX号调度员为您服务。请讲!”4月11日17时5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泗阳船闸管理所总调室调度员杨洁雨像往常一样接起电话,“总调!总调!我是鲁济宁货1392,船上有人受伤,急需就医,请求帮助!”

原来,正在通过一号闸闸室的鲁济宁货1392一名女船员在带缆绳过程中不慎被缆绳打伤面部,伤情比较严重。值班主任王红海和安全管理员张兴旺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受伤船员面部血流不止。见此情况,王红海和张兴旺互相配合,先将受伤船员扶上闸室边。为不耽误伤者就医,在征得受伤船员的同意后,张兴旺用私家车将伤者送往最近的医院,帮助伤者垫付医疗费,全程陪同伤者挂号、就医、处理伤情。王红海则安抚该船船员情绪,请他放心将船安全驶出闸室并在适当区域停泊等候。18时左右,伤员伤口处理完毕,张兴旺又将其送回到船上。

船主金科记被泗阳船闸员工这种危难时刻出手援助行为深深感动,拿出现金表达谢意,被婉言谢绝。船主又通过微信对泗阳船闸表示感谢,并将事情经过转发到朋友圈,获得众多船员点赞。(王万军 王红海 张兴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