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2018版公路工程新定额宣贯暨造价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南京顺利举行

 

经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同意,在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的精心管理和指导下,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019年48-411日,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在南京举办了2018版公路工程新定额宣贯暨造价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省内交通行业监管、建设、设计、造价、监理、咨询等相关单位共有428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金志强理事长主持开班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成红科长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派出以方申处长带队的定额编制团队全程授课。

方申处长为学员讲解了《概预算及估算编制办法》;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特聘造价专家杨莉老师讲解了《桥梁工程预算定额》;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长期聘任专家杨志朴老师讲解了路基、路面、隧道、绿化工程预算定额》;部路网中心的王彩仙老师讲解了《概算定额、估算指标》;部路网中心的刘小燕老师讲解了《交通机电工程预算定额》。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顾祥高工讲解了《公路工程造价文件编制指南》;南京六的平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瞿晓华总经理为学员们作了《知识,尽在微课—-打造交通领域互联网知识分享平台》的报告。各位专家们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厅建设管理处精心指导下,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全力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确保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8版公路工程新定额宣贯暨造价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我省公路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规范有序发展帮助各相关单位从业人员更好地理解2018版公路工程新定额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对江苏省交通行业贯彻落实新定额,规范造价管理,完善造价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