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19-00117 分        类 工会工作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19-04-10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首届“江苏交通工匠”的通报
文        号 苏交工〔2019〕5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首届“江苏交通工匠”的通报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港口管理局,厅属各单位,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省港口集团,省铁路集团,东部机场集团,中设集团,苏交科集团:

近年来,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在建设新型技能型劳动大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新优秀技能人才的发挥引领作用,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交通强省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省交通运输厅决定,表彰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授予柏军政等10位同志“江苏交通工匠”称号,授予陈克等10位同志“江苏交通工匠提名奖”称号;并对2018年省政府表彰的首批“江苏大工匠”、“江苏工匠”交通运输行业唐艳等6位同志授予“江苏交通工匠”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发扬成绩,传承创新,执着坚守,匠心筑梦。全省广大交通技能人才要向先进学习,爱岗敬业,钻研技能,争当技能标兵和技术能手。省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快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交通运输行业劳动者大军,做交通强省伟大事业的积极践行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功立业。

附件:获奖人员名单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4月10日


获奖人员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