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中心部署全省公路网监测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全省公路网监测设施建设交流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多家知名交通量调查设备厂商以及近年来在我省从事路网监测设施建设项目的设计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规划研究单位代表等到会交流。厅公路中心分管领导、路网管理科、科技信息科相关人员和13个市公路管理处、公路中心分管路网工作的相关工作负责人等与会。

会上,国内知名设备厂商详细介绍了路网监测设施新设备的研发、技术性能、实际应用等情况,详细解释了普通公路视频上云建设方案,并由《江苏省普通公路网运行监测设施布局规划》研究课题组通报了当前规划研究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各市参会代表交流了当前路网监测设施规划研究、建设进展和运维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公路中心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要求一是统筹推进路网监测设施规划、建设、维护和应用等工作,形成管理上的闭环,要保证规划的严肃性,建设的质量和维护的实效,关注新技术发展和新政策变化,注重改革前后相关工作的传承,让工作成效更上一层楼。二是高度重视路网监测建设,系统谋划提高路网监测设施管理水平,实现“从无到有”向“从有到优”的升华,打造江苏亮点,塑造全国品牌,从而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增强百姓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

(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