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提前谋划燃气管道下穿铁路施工事宜
发布日期:2019-04-22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张家港市铁路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燃气管道下穿铁路施工协调会,提前谋划相关事宜。沪宁城际公司、南沿江公司、南沿江指挥部、苏苏州市铁路办、铁四院与苏交科联合体、中铁十九局、中铁四局、张家港港华燃气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港华燃气公司关于燃气管道(含规划和已建管道)穿越铁路相关情况汇报,其中沪通铁路涉及规划下穿管道五处,南沿江铁路涉及规划下穿管道十余处。沪宁公司和南沿江指挥部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就规划燃气管道穿越铁路施工方案、施工时序及报批流程进行了明确,并建议在铁路桥墩施工完成后、联调联试之前全部预埋到位。会上,港华燃气公司还与南沿江城际铁路管线迁改单位中铁四局就已建燃气管道迁改事宜进行了讨论,将继续保持沟通协作,加快推进迁改工作。

(苏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