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交校与省委驻灌云帮扶工作队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9-04-23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无锡交校负责同志走进灌云,与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临时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结对推进灌云生态帮扶、教育帮扶,并开展了一系列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在共建协议中约定定期联合举行“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争当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课活动,互学互动,共同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共同开展“文明创建我行动”示范活动,互学互助,共创“文明校园”“文明帮扶队”,共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开展党建交流研讨活动,互学互鉴,共同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一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实施“生态帮扶•绿美灌云”行动,采取党建联动、认捐苗木、共同营建方式,共建“交通帮扶林”,帮助灌云省定经济薄弱村植造薄壳山核桃果林;共同开展“消费扶贫•爱心认购”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扶贫必扶智、治贫先治愚”的扶贫思想;结对开展教育帮扶活动,优先招收省定经济薄弱村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依据有关规定减免除学杂费,并提供生活补助。

19日,无锡交校人员在灌云县刘庄村叮当河西堆,和帮扶工作队、刘庄村干部群众一起,共同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捐赠的近1500棵薄壳山核桃树苗悉数扎根泥土,为刘庄村叮当河西堆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无锡交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