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国工程检测技术培训在南京交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3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19日,2019年全国工程检测技术培训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51所高职院校和30多家企业的骨干教师、交通骨干技术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路桥与港航工程学院承办。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对相关检测技术理论进行分析与讲解,分别在学院无损检测实训基地、基桩检测实训基地进行了七个项目的实操训练,使学员更加直观的了解冲击弹性波检测技术原理、检测方法及操作流程等,提升了相关人员在工程质量把控、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今后从事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南京交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