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沪昆太海事水警开展水上交通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昆山市地方海事处联合昆山市水警大队、上海市嘉定区地方海事处、太仓市地方海事处于苏浏线城厢海事所附近水域开展了沪昆太水上交通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针对内河船涉海运输、成品油市场秩序管理、治理违规海砂运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各类显性突出违法行为等进行专项整治,出动海巡艇4艘次、水警艇1艘次、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船舶数10余艘,发现配员不足、超载运输、未封舱运输等违章船舶5艘次。执法人员向船户进行安全航行宣传,提高船员的安全和守法意识,同时通过严厉查处违章行为,对船员起到警示作用。

本次联合行动集沪昆太三地执法力量在跨省、跨市航道交汇水域上深入开展水上交通联合整治,有效打击了各类违章行为。今后三地将继续强化联合执法联动机制,共同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昆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