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镇江发布2018年度旅游包车市场供求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24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镇江市交通运输部门正式对外公开发布了2018年度旅游包车市场供求信息报告。报告从企业车辆分布、业务量特点、车辆使用率等方面分析了2018年度镇江旅游包车市场运行状况。

报告显示,随着旅游经济快速发展,镇江全市旅游包车持续增长,但因自驾游、散客团影响,增幅较上一年度有所下降。市际包车方面,2018年镇江市通过服务质量招投标形式一次性投放33个市际包车客运经营权,旅游包车运力供给基本饱和,但在春秋旅游旺季,存在暂时性供不应求。市内包车方面,近两年镇江市投放100余辆市区包车运力,因通勤车业务未大幅增长,部分运力处于闲置状态,市场存在一定价格竞争。

随着道路客运行业转型升级加快步伐,受“班车转包车”“临时运力调度”等政策影响,未来包车运力供给影响因素较多。今后镇江交通部门将持续深化包车市场“放管服”,以年度旅游包车客运市场供求信息为基础,完善包车运力投放机制,引导旅游包车市场健康稳定发展。(镇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