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魏国强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04-26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日,以“奋斗伟大时代、建设交通强省”为主题的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连淮扬镇铁路五峰山长江大桥施工工地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主持动员大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代表分别发言。省国资委、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东部机场集团、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镇江市领导出席活动,并观摩施工现场,慰问五峰山长江大桥施工人员。 

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开展时间自2019年4月至2021年3月,建设项目分为公路、水运、铁路、港口、机场五类,将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劳动竞赛,比工程质量,争创优质工程;比安全生产,争创安全工程;比工程环境,争创生态工程;比工程管理,争创规范工程;比技术创新,争创科技工程;比工程进度,争创高效工程;比工程文明,争创和谐工程,确保今年完成综合交通建设投资1370亿元,开工重大项目46个,建成重大项目43个,建成综合交通网络5000公里以上,在铁路、过江通道、机场、航道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魏国强要求广大交通建设者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坚守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激发劳动热情,勇于拼搏奉献,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探索实践,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交通强省建设者。各参赛单位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关心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为工程顺利建设,为职工参与劳动竞赛提供强有力的物质保障。各级工会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认真总结竞赛活动经验,及时发现和选树典型模范人物,积极营造昂扬斗志、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海员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