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踏青“庆三八” 烟花三月下扬州
发布日期:2019-04-03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表达对女职工的祝福和问候,丰富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328日厅规划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扬州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风景名胜区瘦西湖映入眼帘。三月的瘦西湖,湖道窈窕,春柳丝长,景色怡人,韵味悠长,尽显春暖之景色。女职工们神采飞扬,心情舒畅,不时用相机留住这美好瞬间,处处洋溢着人景合一、自然和谐的盎然春色。随后,大家又来到了东关历史文化区,明清风格的建筑别具韵味,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不乏扬州本土的老字号,让人不禁停下脚步,赏玩一番。

厅规划中心女职工占比高达41%。在高标准、高强度的日常工作中,女职工们高高地撑起了半边天。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中心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能以更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厅规划研究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