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举办第37期交通科技大讲堂-“5G技术发展及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展望”
发布日期:2019-04-03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指导行业及时了解5G技术发展以及在智能交通和自动驾驶等领域应用,4月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举办第37期交通科技大讲堂,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交通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李晋波主讲“5G技术发展及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展望”。 李晋波就5G低时延、高带宽、多连接的技术特征以及国内外发展情况进行了进行讲解,重点分享了5G在铁路、航空、公路及车联网、交通枢纽等交通场景下的应用前景。部科技司洪晓枫副司长总结指出,交通强国的建设离不开包括5G通信技术在内的信息技术的支撑,希望5G技术能够推动智慧交通发展。厅机关和厅属单位、有关科研院所等50余人参加学习讲座,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通过视频同步组织收看了讲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