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桥梁支座安装施工指南》等四项团体标准通过立项
发布日期:2019-05-10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在南京组织召开2019年度首批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申报的《高速公路桥梁支座安装施工指南》等四项团体标准通过立项。

 与会专家听取了《高速公路桥梁支座安装施工指南》、《60℃旋转粘度试验规程》、《SBS改性沥青多应力蠕变恢复试验(MSCR)规程》、《沥青红外光谱指纹识别与SBS掺量试验检测规程》四个团体标准立项申请的汇报,对申报项目立项的必要性、标准界面的确定性、技术指标的先进性、标准框架结构设计、拟征求范围、项目组织计划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该四项团体标准细化并补充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符合申请团体标准立项相关要求,同意四项团体标准通过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