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0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5日上午,省交建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局党建工作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新阶段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并签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局机关党委书记缪玉玲作党建工作报告。她指出,当前省交建局党建工作进入了巩固提升、锻造品牌的关键阶段。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锻造新时代交通工程建设党建品牌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年”建设,全方位推进思想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加强政治建设,在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在严格规范管理上出真招。要坚持创新争优,在打造品牌优势上求突破。要积蓄发展内力,在提高党建质量上求实效。

局党组书记蒋振雄对新时期交建局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厅党组部署,紧紧围绕厅党组“交通工程党建工作要走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前列,努力打造新时代具有江苏交通特色的党建示范品牌”的目标要求,以坚定的决心、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稳打稳扎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为交通工程高质量发展凝聚精气神、激发新动力。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引导全局上下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同心破解艰难险阻,聚力应对风险考验,当好高质量发展先行军。要严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敢于担当,勇做先锋,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交建局党组织要全面站在一线、党员干部要全部冲在前面。二要对标高质量目标要求,稳步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紧扣“党建质量提升年”这个目标,牢固树立标准理念和规范意识,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三要聚焦交通工程中心任务,争创新时代党建示范品牌。要以系统性思维加强研究谋划,精准把握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大力推动党建工作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发展、引领性发展,努力打造新时代交通工程党建的“江苏名片”。四要坚持强基固本,着力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