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清除抛洒 维护路域环境
发布日期:2019-05-13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溧阳公路部门工作人员在239省道与360省道交叉路段发现路面洒落了大量花岗岩碎片,占据了两幅行车道,足有20余平方米,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经询问得知:花岗岩为一运输车上掉落下。工作人员当即与运输车司机清扫现场,同时通知江苏通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安排养护人员前往现场协同清障。

约一个小时后,路面被清扫干净,道路又恢复了整洁畅通。

张国芳) 

5月8日上午,姜堰公路站养护人员日常巡查时,发现229省道线上跨启扬高速大桥北侧,92k+850下行方向有大量的泡沫块抛洒在路面上,抛洒物面积约20平方米,占据了小半幅路面,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养护人员立即下车查看,现场安放了安全警示标志,并立即联系保洁人员前来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分钟就清理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

陈申) 

近日,扬州公路站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328国道时发现,下行K312+100处超车道上掉落一个蓝色包装箱,如果不及时清理,极易造成事故的发生,给公路安全通行带来严重后果。

工作人员立即下车,在障碍物后方摆放警示标志,并迅速清理了掉落在路面上的包装箱。清除完毕后,观察车辆通行情况,确保一切正常后工作人员继续巡查工作。

王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