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19-00159 分        类 精神文明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19-05-09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命名第二届(2017-2018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诚信单位”的通知
文        号 苏交政研〔2019〕24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命名第二届(2017-2018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诚信单位”的通知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昆山、泰兴、沭阳县(市)交通运输局,省邮政管理局,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省港口集团、省铁路集团、东部机场集团,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品牌建设,树立行业诚信建设示范标杆,持续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质、反映交通特色的诚信品牌,积极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行业诚信文化氛围,深入推进江苏“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省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2017-2018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诚信单位”评选推荐活动。经过宣传发动、比选推荐、材料审核、现场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决定命名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为第二届(2017-2018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诚信单位”(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建设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深入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再创佳绩。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要以被命名的诚信单位为榜样,树立诚信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行业软实力,为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5月9日


十佳诚信单位.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