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中心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510日下午,厅规划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务虚会。会议邀请了中设设计集团、苏交科集团、江苏纬信公司、江苏百盛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做好江苏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着重就规划工作组织模式创新,以及“十四五”发展形势要求、需突出关注的重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要充分吃透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要求,以正在编制的《江苏省综合立体交通网布局规划(2021-2050年)》为统领,提高站位、创新方法、加强衔接,抓紧研究制定我厅“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思路方案,务实高效创新地组织开展规划编制工作。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