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交通开展年度国内水路运输年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起,南通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内水路运输(辅助业)年审(换证)工作,预计6月15日前全部完成。

  此次年审(换证)对象为南通市境内取得经营资格的国内水路运输及辅助业务经营者,包括水路运输、船舶管理业务、船舶代理业务、水路旅客运输代理业务、水路货物运输代理业务等经营者及运输船舶。在此期间,交通运输部门将对水路运输和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者的经营资质保持情况和运输辅助业经营者备案情况,运输船舶的经营资格条件和相关证书有效性,2018年经营者及其经营、管理的船舶的生产经营状况、市场经营行为以及违规违章记录等内容进行核查。同时还将积极了解、收集经营者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服务全市国内水路运输发展。

  此次年审(换证)工作涉及南通100余家企业和1000余条船舶,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该市交通部运输部门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服务企业,积极运用“水运平台” “ 江苏运政在线”等科技信息化平台,同时还将对现有数据进行核实、录入、更新、完善,确保基础信息与相关数据的准确有效。(通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