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清障保畅 保障公路行车安全
发布日期:2019-05-15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上旬,靖江市公路管理站组织养护单位集中开展辖区国省公路路肩边坡整修工作,提升干线公路养护标准,创造安全良好的通行条件。

养护人员按照标准化路肩养护工序进行肩边坡修整,做到路肩平整、坚实、无车辙和坑槽,肩角线直顺,曲线圆滑,横坡适度,排水畅通,并对遮挡公路标志标牌的灌木、杂草进行修剪,清理路肩边坡杂物、垃圾,有效发挥交通安全设施的引导、警示作用,为群众出行提供洁、美、舒、安的公路通行环境。

盛伟) 

●近日,常熟市浒沙线7K+700M道路右侧有居民占用路肩和边坡随意堆放建筑垃圾,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并影响道路美观整洁。

工作人员马上与该住户进行协调沟通,宣传相关法律规定,分析安全隐患,并落实了障碍的清理工作。5月13日上午,梅李路政中队联合常熟公路养护应急中心对该处障碍物进行集中清理,共出动执法车1辆、货车2辆,装载机1台,执法及养护人员7名,通过3个小时的集中清理,恢复了路肩原貌,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美观整洁。

(许照云)

●5月13日,睢宁公路站养护人员巡查至104国道线上行K833处,发现中间带排水盖板因交通事故损坏比较严重,如果不及时修复,将会对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带来隐患。

睢宁公路站养护部门及时安排一线作业人员现场摆放安全警示标志和三角锥筒,做好采取防护措施,并组织维修队伍立即对损坏盖板进行维修更换,确保将安全隐患降至最低,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截止14日上午,养护人员已经更换损坏盖板16块,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全部工作将于15日上午全部完成。

(王冠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