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治超办通报全省高频违法超限运输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19-05-15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治超办根据2018年交通运行数据,对违法超限运输企业进行了统计、梳理、分析,通报了高频违法企业名单和相关情况,更严格地要求货运源头单位、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违法超限运输车辆源头管控力度。

通报显示,部分道路运输企业多次超限情况严重,全年违法超限运输次数超500辆次的企业有454家;其中,苏州、南京等市部分工程类企业存在“每车必超”现象,连云港、盐城等市企业“百吨王”车辆最多。

  针对严峻的源头治超形势,省治超办督促各市对涉嫌违法超限的相关企业进行调查核实,将所涉及的道路运输企业和货运源头企业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尽快组织交通、公安、安监等部门对所涉及企业开展警示约谈,明确整改要求;联合交通、公安、安监、自然资源等部门,加大对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的巡查和处罚力度,确保相关道路运输企业违法超限运输频次明显下降,从源头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出场出站。(省治超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