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公交司机受委屈,一张纸条暖心窝
发布日期:2019-05-15 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两天,“人民日报”“新华社”微信公众号和央视竞相为连云港市海州区的一名小学生点赞。这名小学生到底做了什么事? 

 

 


5月8日上午,公交车驾驶员李方毅在驾车途中,遭遇一名女乘客的抱怨,解释无果后为了行车安全,他选择了默默忍受。然而,一位小学生在下车前,递给了李方毅一张纸条,当打开纸条后,李方毅差点哭了:“心里暖暖的”! 

李方毅说,公交司机经常受这种窝囊气,但看到这张小纸条,一天的心情都是很好的。受再大的委屈,想到孩子这么安慰自己,坏心情就一下子全没了。 

写纸条的小学生海宁小学六九班学生范梦茹。她说,当时她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虽然那位女乘客也不是故意的,但驾驶员受到的委屈,却是实实在在的。“我看了这一幕心里也很难受,干每一行都不容易,所以我想给叔叔写一张纸条,希望他每天都有好的心情。” 

小处可见温暖,感动就在身边!这个暖心故事,引起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陌生人在温暖着你,诸如此类太多太多……温暖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摘自微信公众号“连云港头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