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协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长办公会

 

2019513日上午,协会在南京召开了三届三次理事长办公会。

会议由金志强理事长主持。协会张艳平秘书长汇报协会前阶段工作。对江苏淮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入会申请进行了汇报,会议原则上同意该企业入会,需经理事会表决通过。

会议通报了由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江苏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处编写的《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以下称《施工安全监理指南》 )已通过了团体标准立项评审。立项公告已经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和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会议对《施工安全监理指南》的编制大纲进行了研讨。各位副理事长、监事同志对《施工安全监理指南》的合法性、合理性、适用性、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希望《施工安全监理指南》能够编写成对监理行业发展具有指导作用的标准。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