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开展退休老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2019年度厅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年度工作要点要求,513日~14日厅规划研究中心组织单位退休老干部赴南通市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崇启大桥。看着桥面上密集通行于两岸的客货车流,老干部们深切体会到大桥对沟通大江南北、推动两岸经济发展发挥的巨大作用。作为我国东部沿海联系上海主要通道的组成部分,大桥强化提高了上海对江苏沿海地区的辐射功能,打开了上海通往江苏(苏中、苏北)的北大门,使南通全面接入上海“一小时都市圈”,为南通经济起飞提供了保障。第二天,老干部们赴吕四港经济开发区调研。站在围垦的海堤上,老干部们远眺绵亘蜿蜒的沿海岸线、繁忙作业的海港码头、建筑宏伟的临港工业,感叹吕四港由最初的渔港向商港的华丽转变,同时对南通建设“上海北翼第一海港”的宏伟目标寄于深深的厚望。

通过这次主题调研活动,老同志们对改革开放以来南通交通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叹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江苏全力推进交通强国先行区建设的过程中,作为老干部将一如既往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我省交通事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