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5日上午,省交建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明确了新阶段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对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局机关党委书记缪玉玲指出,各党支部(总支)要认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厅党组的系列部署,精准领会扫黑除恶重点任务和斗争要求,学懂弄通“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社会治理的先锋引导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工程一线举办专题宣讲,全面开展问题和线索排查,带头与涉黑涉恶行为作斗争,切实当好扫黑除恶的先行军、先锋队。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开展党支部“标准+示范”活动,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夯实扫黑除恶的先进堡垒。

局党组书记蒋振雄对局党支部(总支)和党员干部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严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贯彻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转变“与己无关”的错误思想,敢于担当,勇做先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这项斗争中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反对黑恶势力和涉黑犯罪活动。要紧扣交通工程建设中心,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习贯彻、知识宣讲、线索排查等工作,切实把扫黑除恶工作要求与规范工程建设市场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排查垄断市场、强揽工程、恶意竞标、恶意阻工等涉黑涉恶线索,加强与公安司法、纪检监察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化现场廉洁管理,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形成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交建局党组织全面站在一线、党员干部全部冲在前面的良好态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