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能源客车维修机电工技能竞赛酣战南京
发布日期:2019-05-17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5月17日,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共青团市委联合主办,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江苏南京长途汽车客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年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汽车新能源客车维修机电工技能竞赛在南京拉开帷幕。

        作为南京汽车维修行业在新能源领域首次举办技能大赛具有特殊意义,它成功填补了行业内新能源客车维修史上的空白。此次技能竞赛是南京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一级竞赛项目,经前期预赛选拔,最后来自全市38家汽车维修企业的5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此次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是贯彻交通运输部等十部委《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 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两减六治理三提升”的具体举措,对于培育广大职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倡导脚踏实地为民服务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大赛系统检阅了行业新能源客车维修服务技能水平,为新能源客车的维修与保养提供了宝贵经验,成功展示了南京汽车维修行业绿色汽修的工作成效,对促进南京汽车维修业绿色发展、健康发展,构建诚信服务交通体系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