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局召开全省交通重点建设工程
扫黑除恶施工单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为深入传达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了解我省交通重点建设工程“扫黑、除恶、治乱”开展情况,516日上午,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质量局邀请部分重点公路、水运、铁路工程施工单位来局座谈,研究施工单位面临的实际困难及应对举措。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随后各施工单位就征地拆迁、临时用地、土方取弃、与地方利益协调等面临的困难矛盾进行了商讨,并分析了交通工程建设领域的“黑、恶、乱”现象。代表们希望扫黑除恶治乱能够形成长效机制,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

袁平局长总结强调,今后质量局将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实施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深挖彻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交通质监行业管理领域存在的“黑、恶、乱”行为,坚持弘扬社会正气,不断加强交通质监基层组织建设,助力交通建设工程顺利推进,助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6.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