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手工票,连徐支队新版机打票据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9-05-20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517日,连徐支队第一张新版机打票据在第五大队正式开具。今后,路政处理案件票据通过专网在线开具,这样整个处理流程全部实现了在线办公,新版处理票据更加高效、更加便捷,得到了当事人高度赞扬。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我省全面启用财政机打票据和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通知》和《关于做好省级全面启用财政机打票据和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515日启用机打票据。为确保机打票据顺利实施,连徐支队积极对接省局财务科,并按照财务科的要求,认真梳理、核对、清理、核实财政票据使用管理信息,完成《省级用票单位基本情况表》、《省级用票单位非税收入项目统计表》、《省级用票单位资金往来结算项目统计表》、《省级用票单位专用缴费业务系统或开票管理系统情况表》等相关报表填报工作。

根据省局要求,支队提前准备好机打票据所需的硬件设备,借助交通主干网,配备并调试针式打印机,为系统启用做好了硬件准备;为确保稳妥推进机打票据,综合科认真指导各大队和相关科室调试好机打票据客户端。513日,连徐支队组织各大队和相关科室同志参加省局组织的机打票据培训,深入直观地学习了机打票据操作流程。培训结束后,综合科及时梳理培训内容,下发机打票据操作注意事项,指导大队票据打印的后续工作。

随着第一张机打票据的开具,路政处理案件手工开票就正式成为了过去时。(王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