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新闻宣传培训班在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1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3月21日至22日,在厅宣教中心举办了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新闻宣传培训班,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新闻宣传的负责人和新闻宣传员共计155人参加了培训。

交通运输厅政策研究室的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在培训班的开班动员仪式上,交通厅政策研究室主任黄俊发言,发言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布置今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在随后的一天半的时间里,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王方讲授了“全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引导与应对”、新华社智库江苏中心舆情中心主任王宇静讲解了“畅交通客户端使用”、新华日报经济部资深记者梅剑飞则漫谈了“交通运输新闻热点及创作”,省委宣传部研究室副主任(正处级)许剑则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内容与特点”,省广电总台交通广播部(交广网)主任孙锴就“新媒体运营与维护”发表了演讲。全体学员还观看江苏交通宣传片及春运MV作品,进一步拓宽了思路。

最后一天,分管领导金凌副厅长以“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题发表了讲话。通过这些课程,使在座学员不仅深受鼓舞,也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规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培学员对做好今年的交通新闻宣传工作充满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