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宣教中心送教下基层 —— 东台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1 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下午, 厅宣教中心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为期3天的东台市交通运输系统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 来自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部分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共60名学员参加培训,邀请省委党校、东南大学教授,中设集团战略研究所、智能研究所专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通强省、农村公路与乡村振兴、智能交通的发展趋势等作专题讲座。

强化政治武装首先是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今年以来,厅宣教中心把政治理论宣讲作为送教下基层的重点工作,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全面提升领导干部队伍、行政执法队伍、消防安全管理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领导管理能力,为江苏省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技能支撑。

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开启交通强省新征程厅宣教中心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更新培训内容,不断创新教学形式,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在服务保障交通强省工作中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