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航道处李强处长到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
工程项目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1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520日下午,扬州市航道管理处李强处长到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项目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李强处长一行在听取项目部关于扫黑除恶斗争情况的汇报后,随机抽查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实地察看了护岸建设情况、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李强处长充分肯定了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项目部在前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宣传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更浓烈的氛围和更浩大的声势,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二是项目部继续加强重视,此次专项斗争是和所有人息息相关,要对照上级机关部署和最近文件要求,进一步开展工作,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及时进行补充、完善。三是线索摸排到位。项目部要群策群力,加大线索排查的力度和广度,不要遗漏任何线索和蛛丝马迹,遇到涉黑涉恶问题要勇于上报,此次专项斗争对施工企业有利,要抓住机会,整顿肃清施工领域的涉黑涉恶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