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公路处召开联合治超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 15日上午,扬中公路处邀请公安交警、城管、运输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召开联合治超工作推进会,就近期扬中境内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行沟通交流与部署。

会上,该处分管路政执法的副主任--陈俊传达了近期上级公路、交通主管部门有关治超的会议精神。随后,扬中公安交警大队、一桥中队、二桥中队领导就近期通行大桥的超限超载车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市运管处、市城管局渣土所领导就落实治超“一超四罚”、渣土密闭运输的执行也分别发言。

据了解,目前,我市超限超载车辆主要是一些装运钢材、花岗岩、热卷板、粮食等运输货车,为有效遏制公路超限运输行为,公路部门将主动牵头联合公安交警、城管、运管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以扬中出入境的扬中一桥、二桥、三桥、二墩港汽渡码头四处卡口为依托,采取定期不定期抽查与夜查的方法,加大过境货车的称重检测力度,做到及时发现一起,及时查处一起,严防恶意超限运输损毁路桥事件的发生。

(镇江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