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召开品质工程创建暨质量提升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提升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航道施工项目质量通病治理水平和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521日下午,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品质工程创建暨质量提升月活动动员会召开,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及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航道施工项目“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通知》,总监办和项目部分别就活动开展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航道管理处刘曙明副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宣传发动,总监办和项目部要加强宣传力度,向一线工人宣传活动的目的和要求,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的良好氛围。二是认真组织活动,总监办和项目部分别制定活动实施细则和计划,明确人员职责,认真开展活动,进一步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三是认真总结,活动中各参建单位认真总结,结合工程实际完善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评选出活动的先进个人和班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