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长江大桥设计阶段科研专题中间成果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9-05-23 13:0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18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在南京组织召开常泰长江大桥设计阶段科研专题中间成果评审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常泰长江大桥沉井基础、地基承载力、结构体系、风车桥耦合、基础冲刷、桥墩防撞、公铁同层隔离、空间索塔、核心砼锚固、横向荷载不对称、平行钢丝斜拉索、CFRP锚体结构等12项专题中间成果汇报,一致认为各专题研究资料完整、详实,技术方法合理可行,结论总体可信,工作进度符合要求,同意各专题中间成果通过评审,各专题中间成果可为大桥初步设计提供技术支撑。

会议强调,相关专题承担单位应加强彼此沟通与联系,充分利用相关专题研究成果,加快专题研究进度;各专题承担单位应注重科研成果的总结,及时与设计单位沟通,为大桥设计提供必要依据,切实提升大桥设计建造水平。会议要求,设计单位应系统总结大桥研究的创新点和亮点,将常泰长江大桥打造成为引领桥梁工程发展的经典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