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2019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
发布日期:2019-05-23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22日,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镇江举办,共发布24个优秀QC小组成果,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4个。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凌耀初、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王义民、省质量管理协会会长张星际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省交通运输行业QC小组活动发展迅速,获优数量逐年递增,活动水平不断提高,走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前列。2008-2018年,我省QC小组活动被评为省交通优秀的有1222个(组次),评为省部级的有770个(组次),有39个小组荣获国优小组称号。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有293个小组申报,221个小组被评为省交通行业优秀,117个小组被推荐为省部优秀。通过QC小组活动的开展,一些优秀成果得到推广应用,涉及工程建设、航道管养、高速公路(大桥)管养和汽车维修等,近三年被成功推广的QC成果达69个,涉及工程建设、航道管养、高速公路(大桥)管养和汽车维修等,取得了1330多万元的经济效益和诸多的社会效益。

会议要求进一步扩展交通运输行业QC小组活动面,在巩固既有阵地的基础上,向物流、水运等领域拓展,努力填补空白、扩大规模、提高质量;进一步提高QC小组活动水平,加强学习,多开展业务指导、多进行沟通交流,推动QC小组活动持续深入;进一步加强QC成果的推广应用,总结经验、示范引领,以实现价值,获得更大效益。(厅科技处 省交企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