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区出租汽车行业“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9-05-23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起,徐州市区出租汽车行业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该市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步骤,2019年是重点问题攻坚年。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徐州市运管处在出租汽车行业发出《开展扫黑除恶、规范文明运营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迅速行动起来,规范运营、文明服务,发现黑恶势力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积极争当扫黑除恶的信息员。

为确保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人人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徐州市运管处将扫黑除恶的口号标语通过96520电召中心向出租车车载终端发送报文,报文发送的频率为每天三次、每次一条、按顺序轮流发送。此举既能通知到每位出租汽车驾驶员,也能让乘坐出租汽车的乘客感受到该市扫黑除恶的部署全面、力度之大。

徐州市运管处积极印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制作成PDF文件,通过企业管理微信群,积极推送,并指导企业逐一通知到每一位在营的出租汽车驾驶员。截至5月20日,在营的6186名出租汽车驾驶员全数接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