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 应知应会共检测
发布日期:2019-05-24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省和省厅关于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以及《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研究制定了《江苏省公路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 充分动员各方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全省公路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聚集全行业正能量。在此期间,各地公路部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强化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政策、法规的学习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泰州公路处检查组查看了兴化治超站的戗牌和231省道、344国道沿线路段以及S75大垛出口悬挂的横幅、标语,肯定了该站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要求进一步强化对沿线群众的相关知识普及,营造全民参与斗争的良好氛围。

并围绕扫黑除恶基本常识和泰州公路系统涉及扫黑除恶的知识点对兴化公路站全体职工进行了培训,并组织了应知应会考试。

袁 聪)

睢宁县公路管理站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此次测试以闭卷方式,共设3个考点,站领导一线督导监考,站机关、路政治超、路网分中心、养护公司、工程公司共160余名职工参加了测试。

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全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创新,并意识的引导职工对还不熟悉的扫黑除恶政策、法规、文件精神等进行查缺补漏,真正调动公路职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统一公路行业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思想,充分发挥交通公路职能,为公路行业扫黑除恶工作贡献力量。

(王冠宇)

栖霞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项知识考试。站领导高度重视,对考试形式、考试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周密部署,试卷内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及相关会议精神为考纲,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通过以考促学、学考并进的方式,检验了学习成效,巩固了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帮助全体干部职工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为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刘佳)

扬州公路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打击对象等知识点。最后,大家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专题测试。

经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动,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定和谐。

(王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