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厅公路中心召开全省普通公路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省普通公路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统筹谋划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总结了1-4月份全省普通公路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剖析了当前普通公路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今年以来,全省公路系统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截至4月底,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计划内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70.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9%;81个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计划项目中,年度计划内扫尾和建成的39个项目14个已建成通车、占比达36%,续建24个项目在建段落已全部复工,18个计划新增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建设总体进度基本正常。对228国道、312国道、205国道、204国道、104国道江北段等贯通型长里程国道,逐路段逐里程制定了养护维修方案。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45.6亿元,约占年度计划的50.5%,其中六大扶贫片区累计完成投资1.8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9%。完成全省普通国省道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施工图市级审查、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1181公里。

会议就高质量推进普通公路工程建设、统筹迎“国检”工作切实提升路况水平、全力推进农村公路“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创建、科技引领“智慧公路”“绿色公路”建设、提升公路出行服务水平、扎实做好普通公路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作了细化分解落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发扬钉钉子精神,对照年度重点任务,紧盯目标,严格做到任务、进度、责任“三落实”,加强督导、强化协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和省厅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厅公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