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铁路办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加强涉铁涉路施工协调
发布日期:2019-05-24 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22日,省铁路办会同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先后走进上海铁路集团南京枢纽指挥部、徐州枢纽指挥部、苏北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苏北铁路有限公司等单位,召开服务涉铁涉路施工协调会。

在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统筹安排下,道路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领路政执法监督科、安全应急与路网调度科、连徐支队等部门一行5人,广泛征求铁路工程涉路交叉跨越等项目审批符合性审查、施工监管、路政执法等方面的意见,立足深入一线上门服务、走近工地靠前服务、建立机制长效服务,受到铁路建指单位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省高铁建设任务比较繁重,仅2019年投资目标任务就有493亿元,在建项目6个、今年通车项目两个,拟开工项目两个。道路分局各主要窗口单位主动与各铁路建指建立联系沟通协调服务机制,在铁路项目开工之后提前介入、加快办件速度、加大施工期间配合力度,有效保障了铁路建设项目的快速推进。(省铁路办 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