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团体标准)编制大纲通过专家评审

2019524日,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在南京组织召开了《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编制大纲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江苏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处。会议邀请了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姜竹生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高明生、苏交科集团杨扬、南京市交通工程总公司吴洪、江苏省标准化管理中心许萌君等五位专家。

会议由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金志强理事长主持。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写组的编制大纲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编制大纲是依据GB/T1.1-2009的要求和《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国标委联〔20191号)的有关规定进行编写,结构合理,层次清晰,内容全面技术路线可行,计划进度安排较合理

专家组一致同意该编制大纲通过评审。建议进一步深化开展分析调研,凝练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工作特点,细化编制大纲内容及标准架构。

 编制组将依据专家意见,对编制大纲进一步修改完善。按计划完成《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的编制任务,为提升江苏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