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太仓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DSC_8570.JPG

         近期,太仓市交运局组织召开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目前信用体系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梳理了各部门所涉及的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局长陶乐平强调,提高站位、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狠抓责任落实,深刻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意义,建立健全信用体系工作机制;二是对标精准发力,加强学习与调研,全面提升交运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三是对照标准查不足,针对工作中薄弱环节狠抓落实,尽快补齐短板,精准发力,推动信用体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