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18年
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交通运输部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6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交通运输局(港口管理局),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厅公路中心、厅港航中心、省交建局,江苏交通控股公司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办法》(交安监发〔201878号)及《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18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苏交建〔201823)要求,201812月至20194月,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了2018年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交通运输部信用评价工作。

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215家,其中5家甲级及专项检测机构由交通运输部公示,5家检测机构拟注销不参评,5家检测机构(含桥隧专项1家)新发证不参评,共有200家检测机构(含原有检测等级新取得桥隧专项1家)参加本次信用评价。

经检测机构及工地试验室自评,建设单位对工地试验室评价,省、市、县(市)质监机构对母体检测机构、工地试验室审核,结合2018年度监督抽查情况,经综合评价,29家检测机构评价为AA等级,168家检测机构评价为A等级,3家检测机构评价为B等级,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结果附后。

各试验检测机构要以信用评价为抓手,增强信用意识和自我约束力,不断提高信用履约能力;各建设单位要不断规范工地试验室及现场检测项目的履约考核,推进建设项目信用体系建设;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质监机构要在试验检测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制化的营商环境。

 

附件:2018年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交通运输部信用

评价结果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9423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