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出台“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研究(船闸工程)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9-06-10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研究推进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省牵头出台了《“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研究(船闸工程)实施方案》。

我省作为船闸工程建设研究牵头省份,组织编制了“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研究(船闸工程)实施方案。该方案遵循“理论实践结合、成本效益平衡、对标对表国际、立足成果落地”的原则,通过搭建专业研讨平台,邀请广东、广西、江西、湖南、浙江、安徽等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有关代表及特邀专家,相关科研、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单位共同参与研讨,建立“一季一次微咨询、半年一次小会商、一年一次大交流”的工作机制。

通过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结合依托工程,开展相关科技研究和工程验证,形成一批有利于船闸工程建设质量耐久性提升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新标准,提升船闸建设水平和工程品质,着力打造示范性强、影响面广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试点建设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