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站快速恢复雨后道路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19-06-11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凌晨,灌南普降暴雨,并伴随8-10级大风,短时间内给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通行造成困难,多处出现路面积水、行道树倒伏等安全隐患。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养护橙色突击队迎难而上,迅速出动,积极开展应急处置,迅速恢复了道路安全畅通。

险情就是命令,该站各养护工区按照预案,迅速组织橙色突击队成员对辖区道路进行巡查,动员全体养护人员及时上路抢险。养护工人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有条不紊地开展路面排水、移除倒伏的行道树、加固交通标志杆、疏通桥梁涵洞排水孔、清理道路淤泥及杂物等工作。截止发稿,该站共出动巡查车8台,出动处置人员56人,清理倒伏行道树45株,清理障碍物3处,目前大部分路面基本清理完毕,各条干线公路恢复整洁畅通。(贺建东 马进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