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淮扬镇铁路镇江东站加快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12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淮扬镇镇江东站(丹徒站)位于丹徒区辛丰镇,北起长香大道,南至后北路,西至谷阳大道,总共占地是9.38公顷,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8.9亿元,未来这里将会被打造成集铁路、长途客运、公交客运及城乡路线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乘客可在站区内实现零换乘。

该工程包含有较多的工程施工技术,其中深基坑开挖技术,钢结构施工技术,绿色施工技术,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技术,都是目前在行业里属于比较先进的技术范围之内。目前,镇江东站项目已经开工,即将进入大规模的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镇江东站是连淮扬镇铁路的重要配套设施,是规划中的镇宣铁路的起点,与沪宁城际铁路形成十字交汇。投入运营后,这里将成为南上北下、东联西出铁路交通枢纽。

                                               (镇江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