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今年我省交通行业QC成果推广项目确定
发布日期:2019-06-12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下午,省交通企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江苏省交通行业QC成果推广项目评审会,确定全省交通行业2019年推广28个QC成果(名单附后),计划从6月开始在全省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中免费推广应用,预计将产生数百万元的经济效益和诸多社会效益。

这批成果是从各市交通运输局及交通单位推荐的87个推广项目中评选产生,涵盖汽车(汽渡)运输管理、高速公路管养、航道(海事)管养、工程施工等方面。

我省交通的QC小组活动,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在全国交通行业中都名列前茅,尤其是QC成果的推广应用更是全国仅有。据省交通企业协会统计,2012年至2018年,我省交通行业推广应用了118个优秀QC小组成果,创造了1460.27万元经济效益。2019推广的项目最多、科技含量最高,预计产生的效益最大。(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