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京交院获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技能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19-06-12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6日,“第六届上汽大众SCEP 校企合作项目技能大赛暨VW (大众)品牌基础级技师认证”举行。首次参赛的南京交院代表队喜获大赛团体第二名(银奖),两名学生分获个人第三名和第四名(二等奖)。

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是上汽大众在全国SCEP合作院校间进行的技术大比武。此次比赛包括大众专业理论考核、全新朗逸PLUS轿车三万公里双人快速保养和整车电器排故三个项目,全面考核选手的专项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来自全国16所SCEP合作院校的3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南京交院由汽车工程学院教师郭兆松、化永星、万彤指导,首届大众班张新辉、张玉航两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喜获大赛团体第二名(银奖),两名学生分获个人第三名和第四名(二等奖)。(南京交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