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4250辆出租车流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6-12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徐州市市区出租车行业发挥自身特点,开展宣传工作,让4250辆出租车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流动宣传点。

徐州市运管部门、出租车行业协会、行业党总支积极倡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步骤,在出租汽车行业发出开展扫黑除恶、规范文明运营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迅速行动起来,规范运营、文明服务。市运管处对徐州市区6180名正在运营的注册驾驶员全部进行了教育培训,并且发动出租车驾驶员,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发现线索及时举报。

自5月17日开始,该市运管处将扫黑除恶的口号标语通过96520电召中心向出租车车载终端发送报文,报文发送的频率为每天三次、每次一条、按顺序轮流发送;积极印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制作成PDF文件,通过企业管理微信群,积极推送,并指导企业逐一通知到每一位在营的出租汽车驾驶员。目前在营的6186名出租汽车驾驶员已全部知晓。(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