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高温 他们仍在坚守
发布日期:2019-06-14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于长期运营、交通量的增长以及受雨天、高温影响,部分公路路面出现裂缝、松散、坑塘等多种病害。为维护道路良好的通行状况,公路部门积应对,不畏高温天气,对有安全隐患的路面实施养护维修。

武进公路处积极落实“建设是发展,养护是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全面提升公路养护管理精细化水平。

该站上半年共完成沥青修补约405方,实施路面灌缝约164684米,修复路石约927米。并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技术。在南环线两处桥头试点地聚合物注浆技术,减少道路开挖,缩短作业时间,提升了群众出行的满意度。推进吸尘环保养护设备的使用,助力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针对快速路应急保障,引进常州市第一台大型撒盐机,提高了除雪融冰工作效率。

周露露)

近期,高邮市县道周龙线(X205)养护大修工程完工。对该县道实施的养护大修,工程投资约为498.7万元。从4月上旬开始施工,施工线路线路全长7.5公里,采用铣刨面层23cm、回填18cm厚水稳碎石基层+4cmAC-13沥青砼面层+5cmAC-13沥青砼面层的施工方案。

在大修施工过程中,施工部门避开环卫每天上午4:00至12:00的运输高峰时段进行施工。该大修工程完工有效提升了该线的功能品质,大大改善了沿线乡镇的交通状况。

凌欣 张德慧 程广德)

连日来,睢宁县迎来高温炎热天气,为保证271省道睢宁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进度,施工单位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冒高温、战酷暑,抢抓施工大好时节,加班加点组织施工,全线路基、桥梁、涵洞等工程同时推进。

目前,路基已完成土方施工约20万立方米,完成总工程量的40%,预计7月底可完成;全线6座桥梁已完成桩基施工3座,2座正在施工,1座马上拆除;8座箱涵已完成3座;8座圆管涵正在施工;李集大街及部分村镇路段开始进行雨水管及污水管埋设,力争在雨季来临前完成全线排水设施施工。

王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