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昆山交通局完成全市危货运输行业2019年第一季度诚信经营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维护我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规范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经营行为,根据《昆山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诚信经营考核办法》规定,交通局集合部门联合检查、执法处罚、第三方辅助检查、日常监管等情况,对全市27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诚信经营考核工作。

        认定昆山市海联仓储运输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考核结果为优秀,在协会优评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昆山双达等11家企业考核结果为合格,企业需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紧落实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兴和物流一家企业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列为重点监管对象,要求定期完成隐患整改。

        针对本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各危货运输企业应当进一步明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动态监控人员的工作职责,按照规定做好各项基础台账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确保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下一步,我局将进行跟踪管理,确保各项隐患整改落到实处,保障危货运输安全。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